Thursday, February 23, 2012

姐妹聚會 ♗



與我的一班死黨姐妹聚會
說真的.. 自從沒一起工作后, 我們都各自忙各自的, 自然而然的我們也很少黏在一起了..
我還真的蠻懷念以前的那個時刻, 無憂無慮的.. 哪像現在, 很多事情還要顧及這顧及那的..
還真是煩人!! (╰_╯#)
但很值得慶倖的是, 我們都不曾忘記過彼此的友誼..
我很幸運.. 真的很感謝老天對我的愛戴, 讓我擁有你們這班好姐們, 好死黨.. ╭(╯3╰)╮

這一天 11022012
難得姐妹們可以聚在一起.. 真的很開心! \\(^^)//
等了他們放工.. 我們就選擇了 Station One 坐下..
點點飲料點點食物, 再等等另一個姐妹 Ivy 抵達.. [因為當時她比較遲放工]
Carmen & Jess
Me & Loi loi

就這樣聊了起來.. 談一談, 鬧一鬧.. 相當的瘋狂.. 哈哈! (>人<)
一見面大家都會說著自己竟來的境況啦, 工作怎樣啦, 還有就是安排下一次去要去哪裡旅行啦..
很多很多......

  不知從幾時開始, 我們每次出來聚會.. 不會只去一個地方呆著了..
現在的我們流行...... Second Round 了! (๑>◡<๑)
提議去 I-City 就真的趕快結帳飛去目的地了..
渴望已久的...... 終於讓我拍到摩天輪了.. ヾ(*´∀`*)ノ
哈哈哈! 之前叫男人帶我來他都不肯.. 幸好有機會能跟姐妹們來.. xDD

我的姐妹們全部都很可愛很活潑..
尤其是其中的兩位更是特別.. 就是 Carmen Chong & Ivy Siak 了..
有她們兩個在.. 有趣的事, 好笑的事都非她們莫屬了.. (>人<)
如果要是沒有她們還真是不知該怎樣帶動氣氛呢.. 哈哈!

看看她們活潑的舉動就曉得啦..
不知哪來的靈感.. 她盡然向頭牛求婚 ?! (⊙_⊙?)
不過真的很搞笑.. 呵呵!
再來就是.. 擠牛奶..  (>人<)
[擠了牛奶我有沒有得喝啊?] 哈哈!

好玩的我們最後還買了 Devil 角來戴.. 拿來照相還是個好提議呢, 怎能少得了.. (*≧∇≦*)
這一張...... 能想像在照的時候是有多搞笑多瘋狂..
 我也搞不清楚這是... 惡魔? 僵尸? 還是喪屍?
不過對於馬來人來說, 這是 Kerata Api.. 聽到了他們這樣說差點暈了過去.. (@ _ @)"

再來就是 Act Cute 的照片咯.. ♪( ´▽`)

還有..

在那裡玩了, 瘋了幾個鐘.. 要回去的時候時間正是很夜了..
回到家也是兩點多左右.. 累垮了直接趴到床上 ZzzzZzzz ..


最後.. 還有其他的照片都在這  哦..
(。◠‿◠。)

 

2 comments:

  1. 与朋友相聚永远都是最好的时光 :D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是啊! =)
      能找到真心的朋友不容易,所以我很珍惜..<3

      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