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February 06, 2012

28012012 ~ 31012012



最近感覺一直拼命的寫博客, 一直拼命的更新更新..
搞到 bad egg 都說我太過分, 說我超誇張的.. 囧
沒辦法嘛.. 有照片又有 idea 就只好更新咯..
最重要的是.. 全部都是我的回憶啊..
當然, 也一定要記下來咯.. ^◡^

初六 LOOK!
bad egg 幫我拍的.. 忍不住放了幾張出來獻醜啦.. (๑>◡<๑)
說真的我還蠻喜歡這樣的打扮!
而且 bad egg 也說這樣看起來不會像小孩子.. (>人<)
我想我應該需要越穿越老才不會讓別人覺得我只有16歲吧.. 哈哈!

這一天.. 就是跟 bad egg 去看電影咯! 我們先跟了 bad egg 的家人吃晚餐..
晚餐后還有時間我們就去了Klang Parade 逛一逛咯..
去了書局看書.. ♪( ´▽`) 也只有那裡才能讓我們打發時間了..

不過我也買了3本書哦.. 另一本在 bad egg 手上..
而另一本是蔡康永的說話之道..
  買好了后, 看時間也差不多了, 我們就直接去戲院看電影啦..
o(^▽^)o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初七..
阿姨一早帶來了從韓國買回來的東西..
看到泡菜我都興奮.. 是我最近開始愛上的食物哦.. 哈哈!
過後有讓 bad egg 試一試, 但他還是不能接受.. (@ _ @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初八, 初九..
拜天宮的日子咯.. 家人都好忙哦, 尤其是媽媽..

這一些都是當天所準備的東西..
還有[Ang Ku Ger].. ^◡^
魚形的 [Ang Ku Ger] , 真的很可愛..

過了 12.00 AM, 這時候就已經要開始準備拜拜咯..
 而外面的鞭炮聲也開始陸續的越響越亮..
原本該睡覺的我被吵得完全不能入眠, 只好跑出去拍照啦..  (>人<)

END 完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