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February 02, 2012

兩個人的大年初五 ♥



大年初五的這一天, 也就是 bad egg 的開工日啦..
一早起身的我都太得空了所以早上的時間都拿來寫博客啦~
不過.. 慶倖的是, bad egg 當天也只是做半天的工而已.. \(≧▽≦)/
所以放工過後也來我家坐坐跟我爸爸媽媽聊天咯..

下午時間.. 原本 bad egg 要我陪他去吃午餐的..
但最後知道他媽媽家裡有煮所以直接回家吃咯..
那樣還可以剩一筆呢~ (๑>◡<๑)

就這樣.. 多數的時間都在家裡耗啦..
一個上網, 一個就玩Dota.. 哈哈!

 直到傍晚.. 我們也準備去吃晚餐咯..
在準備的同時..跟 bad egg 提議拍個搞笑的照片..
那就是.................
我進了這一個大大個的 Paper Bag 啦..


登 登 登 登 !!!
 
哈哈哈 !! 想到當時的場景還真的是很好笑.. (^ ∀ ^)
能進去但不能出來, 還要 bad egg 幫我.. (>人<)
不過拍這照片也沒什麽目的啦! 純粹只是想搞笑, 愛玩罷了..
我就是那麼的三八.. ♪( ´▽`)

好不容易從 Paper Bag 里爬出來, 感覺有點自討苦吃哦.. (= _ =)"
當天簡單的 LOOK !

當然.. 在那時候也抓 bad egg 來自戀啦..
怎麼能錯過呢~~~  (^ ◡ ^)
很愛這張 !!! 我的 bad egg 很可愛 !!!

 愛死他了.. ϵ( ◦˘з(◦' ˉ◦)϶

晚餐.. 我們到了Kampung 50 檔吃咯..
 我的 Speghetti
真的很好吃! 蠻喜歡的..
而 bad egg 的是 Lemon Chicken Rice 咯..

吃完後我們就到 Bukti Raja Jusco..
原本想看場電影的-[八星報喜], 但位子不美只好買隔天的咯..
就這樣瞎逛一下就回家咯.. (@ _ @)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