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07, 2012

04012012 ♥


很快的.. 已經來到了2012年啦..
時間過得很快, 還真的是一轉眼.. 感覺我什麽東西都沒做成就這樣一年過了.. (>人<)
而新一年的開始就是忙著新年的事物..

這幾天都覺得好忙哦.. 忙著做 紫菜餅 和炸 NGARKU..
但做的多數都是自己吃的.. 哈哈! (^ ∇ ^)

好啦, 說了那麼多廢話還是進入正題吧.. ◠‿◠

這一天.. 向公司拿了假期..
 然後跟我家的 bad egg 去 Sungei Wang 還有 Time Square 逛街..
會選擇普通天去是因為如果星期天去的話一定很多人, 我們都不喜歡..
 而這一趟去就是要買新年衣服啦.. 不然沒時間去了.. ( ´▽`)

當天的天氣還真是熱死人啊.. 有點受不了.. (X﹏X)

到了那裡.. 我們先在 Time Square 拼命的逛咯, 看到喜歡的就直接買下了..
當然我要買的不只是自己的份而已..
爸爸` 媽媽` 弟弟` 還有妹妹的我也要買.. 還真是特別的忙啊.. (@ _ @)"

逛了不久..又是找吃的時間咯.. (¯﹃¯)
Food & Tea Hong Kong Restaurants
 這裡的環境很舒服..
而這裡我們也來過幾次了.. (^ ∀ ^)
 點了餐.. 等待的同時..

過一會.. 食物送到啦.. \(。◠‿◠。)/
 bad egg 的 Cheese baked rice with chick
 這可是他的最愛啊!!!
 而這是我的 Fish fillet in tomato pasta
 我還吃到 "楚楚" 聲被 bad egg 說.. (๑>◡<๑)
還有 Corn, sago & herbal jelly dessert
和我們的飲料 Eight treasure
邊吃邊玩, 吃完也在玩.. ♪( ´▽`)
以下這些全是 bad egg 的傑作.. 我還被他批評說拍照很難看.. (T ^ T)
結帳后把握時間又繼續的逛.. 不久過後直接到 Sungei Wang 啦..
很喜歡那裡臺上的佈置.. 有 50 / 60 年代的感覺.. (´∀`=)
高興的事.. 我嘗試到了千層蛋糕.. \(。◠‿◠。)/
逛得太累了順便坐坐休息..
 香草原味
味道還好.. 我本來想嘗試榴槤口味的, 但 bad egg 說嘗試新的東西就是要先嘗試原味先的嘛.. \(//∇//)\
 享用完又繼續逛咯.. 真是超累的, 腳都要廢了啦.. (T ^ T)
想不到一逛就逛了6 / 7 個鐘.. 真的是 Pengsan 了.. (X﹏X)

 我們唯一的一張合照..
這是 bad egg 在試褲子后拍的.. 驚奇的是, 那裡的 Fitting Room 沒門的, 而且連布遮著都沒有..
哈哈哈!! bad egg 接受不到.. 但也沒辦法.. 所以我幫他看門咯.. (๑>◡<๑)
還有一件事.. 其實當天也是我們在一起五年半的日子哦, 真的好巧哦..
但是 bad egg 應該不知道吧..
最後也祝我們 Happy 5 years 6 months Anniversary 咯.. ╭(╯3╰)╮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