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21, 2012

6 year's Anniversary celebration ★




3 JULY 2012 --- Tuesday

這一天, 我們提前慶祝了..
 早上和男人吃了早餐后, 就直接去了我們最常去的地方..
SUNWAY PYRAMID (′ ▽ ‵)

還是像往常一樣做同樣的事..
逛街 (✿◠‿◠)
唯一不同的是, 我們的午餐去了我們之前未去過的地方吃..
在還未找到那地方時, 我們逛了逛還拍了一些照片..

♥ ♥ ♥

Sushi Zanmai ! ( ¯﹃¯ )
地方真的好難找, 來了這裡那麼多次還是第一次走到外面..
不過我的親愛的真的沒介紹錯哦..
 謝謝你! (♥♥,)
看到好多的壽司我都快忍不住了..
超好吃的, 又很新鮮啦!
看看我的男人多搞怪..
哈哈哈! (» , «)
還有我的.. 好醜! ▧.▨
吃完過後我們便回去咯..
回到巴生再和男人的家人吃晚餐..
當然節目還沒結束哦..
我還特地爲了男人準備的東西還沒上場, 最後只能在我們宵夜時出場了.. XD


║█║▌║█║▌│║▌║▌█║
STARBUCKS
Java Chip Frappuccino blended


還有就是這個啦! (っ◕‿◕)っ♥
Sweet Romance Cake
還好男人很喜歡.. 當然也說蛋糕好吃咯!
(●*∩_∩*●)
 就這樣我們邊聊天, 邊喝starbucks, 邊品嘗蛋糕咯..

εїз END εїз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